close

不知是否有學日語的同學和我有相同感受:

學到大約初級前1/3(大約動詞變化)就卡住了

曾經花了上萬的學費,不管自己買書或去知名*漢日語上課

但....還是只會那幾句

這樣的情況浪費了大約5年以上

 

天公疼好人

忍不住要推薦

我遇到了一個年輕有活力並充滿熱情及責任感的語言學碩士amanda

他建立了一個符合台灣人的日語學院:双橋

重點來了!

好在哪裏?

一般去知名日語學院不外乎找個日本人來conversation

缺點就在日本人哪懂我們常犯的錯誤及無法理解的問題

雖然之前我已經學到初級中段

經amanda解說後

發現從前的句型都是死背來的

好,決定聽聽看他如何教最簡單的五十音

神奇的事來了

不用死背哦

連五十音都用台灣人易懂的方式教學

在學五十音之前還會來一段日文的由來(和中國文化有關哦)

還會告訴你平假名及片假名的由來

當我了解了一些日本人不會講的故事後

日文更有趣了哦!

不要覺得故事和學日文不重要

馬步站的穩

就是我這懶人輕鬆學日文的秘招哦

從50音起學了不到300個小時

上課回家課本很少開

更不用說背

目前已輕鬆邁入二級考試囉!

神奇吧!

有興趣的同好可以去網站瞧瞧

http://www.2bridg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