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4這天為了那顆在我胸部待了快二年的3公分腫塊,動了平生第一次刀

第一次進手術室

強裝鎮定(害怕的原因是上個月才看完「怪醫豪斯第二季」,看過的人會體會的)

過去曾陪家人去過急診,也曾去探過病

印象是﹣﹣進入醫院,有尊嚴的人就會變成了動物,任人宰割

但。。。。。

不得不向馬偕的護士們深深地一鞠恭

 

那天的手術室熱鬧的很(謢士大姐說暑假加上農暦七月前人超多),每個護士醫生的忙上忙下,但不管他們多忙

從進入手術等候室開始

從幫你更衣的阿姨開始

就開始一路的接受親切

而且每個護士都會娃娃音哦!

在場有聽不太清楚的阿公.小囉嗦的阿媽.機車的阿桑(外人看起來是).年輕的小姐.吵吵鬧鬧的小朋友

我看了都累了,但他們還是對每個人都用親切的娃娃音細心的解說

 

輪到我了,

走進手術室,護士一路上關心的交談已消除了我原本大半的恐懼,完全忽略了走在手術室的不安

躺在手術台等醫生的時間,開刀房謢士又開始細心的關切,再次分散我躺在那手術台上的不安

 

開完了,

在恢復室等待

這裹的謢士娃娃音更厲害,而且每句話都加拉長的尾音「哦」

每個動作都會解釋讓病人安心

 

總之,全程安心,全程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i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